真相大白了,看似天真的小烏鷲終於透露出他的本性啦!!!!不知道要怎麼說這種感覺呢?也許是因為自己的力量再加上長年的孤獨才會這樣。忽然我有種年下攻糟糕的感覺在腦中形成!?XDXD因為沒有自己的記憶,所以就把最初看到的記憶當是自己的,後來漸漸才想起一切的事情,還有自己原本是陰影的事,難怪他會有那麼強的力量呢,不過就算是陰影,六羅還是待小烏鷲還不錯。
- Jul 03 Sat 2010 14:00
-
特傳Ⅵ 取得!!
特傳六一本取得!!!一樣感謝小空幫忙訂購,如果你能不收我錢的話會更好(被踹),因為最近經濟結据,為了省點錢就不直接買小七裡放著讓人心生羨慕的現本了。拿到的贈品是學長系列的紋身貼紙,那隻生氣的兔子好可愛啊!!!內有劇情透露,請小心腳步!!
真相大白了,看似天真的小烏鷲終於透露出他的本性啦!!!!不知道要怎麼說這種感覺呢?也許是因為自己的力量再加上長年的孤獨才會這樣。忽然我有種年下攻糟糕的感覺在腦中形成!?XDXD因為沒有自己的記憶,所以就把最初看到的記憶當是自己的,後來漸漸才想起一切的事情,還有自己原本是陰影的事,難怪他會有那麼強的力量呢,不過就算是陰影,六羅還是待小烏鷲還不錯。
真相大白了,看似天真的小烏鷲終於透露出他的本性啦!!!!不知道要怎麼說這種感覺呢?也許是因為自己的力量再加上長年的孤獨才會這樣。忽然我有種年下攻糟糕的感覺在腦中形成!?XDXD因為沒有自己的記憶,所以就把最初看到的記憶當是自己的,後來漸漸才想起一切的事情,還有自己原本是陰影的事,難怪他會有那麼強的力量呢,不過就算是陰影,六羅還是待小烏鷲還不錯。
- Jun 21 Mon 2010 21:57
-
相輔×相乘
MUTUALITY入手啦!!!!,原本還打算在網路書店購入其他相關的產品,可是被其他人給阻止啦…應該算是好事…吧?畢竟目前手頭上並沒有多餘的閒錢可以買其他商業向出版的書...心理上有點小小的遺憾。
原諒我故意打錯字,正確的成語是「相輔相成」,故意打"相乘"是因為以下這個字。
「Mutuality」:n. 名詞。相互關係、共同性、親密。 by Yahoo!字典。
原諒我故意打錯字,正確的成語是「相輔相成」,故意打"相乘"是因為以下這個字。
「Mutuality」:n. 名詞。相互關係、共同性、親密。 by Yahoo!字典。
- Jun 15 Tue 2010 01:00
-
杯具啊+搞笑啊
一定是被小鳥打到了吧!?哈哈。
把魯路修看完了,第一季+R2,啊,眼睛都流汗了,雖然我搞不懂為什麼,可是~魯路修,你這個笨蛋!!!騙子....(泣)
然後發現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台詞居然是「活下去」,因為這句話,我淪陷了。也許又是一時的吧?不知道會持續多久?害我好想看許多的同人本啊!!!orz...妄想中。
被某空說的話小小的刺到了,因為我有怪癖,所以現在才會有後悔的感覺呢,我的人生(?)就像某人說的一樣,不斷的在後悔= =|||| 有種可悲的感覺XD
把魯路修看完了,第一季+R2,啊,眼睛都流汗了,雖然我搞不懂為什麼,可是~魯路修,你這個笨蛋!!!騙子....(泣)
然後發現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台詞居然是「活下去」,因為這句話,我淪陷了。也許又是一時的吧?不知道會持續多久?害我好想看許多的同人本啊!!!orz...妄想中。
被某空說的話小小的刺到了,因為我有怪癖,所以現在才會有後悔的感覺呢,我的人生(?)就像某人說的一樣,不斷的在後悔= =|||| 有種可悲的感覺XD
- May 19 Wed 2010 20:44
-
[公告!?]文章修改
好好好好熱啊!!!!!!!!!端午都還沒到呢,怎麼那麼悶熱啊?夏天也快到了,話說現在也差不多是梅雨季,怎麼連點雨都沒下?以上為題外,今天的重點是在之前寫過的瑪奇同人裡和宣傳連結撒下。
把照片翻出來時,真恨自己沒有全方位記錄過程啊!!!有點悔恨,因為記憶早就已經模糊了....所以,我又修改支線同人文,把它改為較接近主線劇情,然後又加了在雪原發生的事(只有一點點),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之前特拉克說什麼啊....只拍了最後一句話orz...因為跟這個有關係啊!!!
話雖然是這樣講啦,不過還是改很大,大概就是這樣。
把照片翻出來時,真恨自己沒有全方位記錄過程啊!!!有點悔恨,因為記憶早就已經模糊了....所以,我又修改支線同人文,把它改為較接近主線劇情,然後又加了在雪原發生的事(只有一點點),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之前特拉克說什麼啊....只拍了最後一句話orz...因為跟這個有關係啊!!!
話雖然是這樣講啦,不過還是改很大,大概就是這樣。
- Apr 27 Tue 2010 13:36
-
G11S2-有用?無用?

好一陣子都沒有瑪奇的消息了呢,之前好不容易決定了卡里芬卷的去向後,才把那個該死的任務結束掉,開始了新的章節。內有劇情透露,請小心腳步。這次後半部沒有拍照orz
這次的支線分二個部份,王城宴會和秘密任務,雖然幫忙準備宴會的過程還頗快樂的,但為什麼!?為什麼黑橘的翻譯那麼OX啊啊啊
頓時有種吐血的感覺....
- Mar 24 Wed 2010 18:32
-
短新增-宣傳(盜墓)
註:兩人要一起打包。看著暫為封面的圖,嘴邊的弧度上升了明顯的1cm。之前看到某地放的圖,就這麼希望過,多畫一點吧=w=...所以說,這麼棒的東西怎麼可以不宣傳呢??所以右上的特傳only場的宣傳圖多了一位朋友,雖然他可能不太健談、但也是個好相處的人(?)XD
大概就是這樣。
大概就是這樣。
- Mar 18 Thu 2010 11:50
-
Mabi-支線同人
因為想看G3某人臉紅的樣子,就跑去把G1~G3解完,其中大大感謝阿九和蕾娜的幫助。雖然這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XD 不過,近來閒著無事,再加上瑪奇改版,所以,就開始整理圖片,其中還夾雜著我錄下的動畫,於是,這篇就誕生出來啦!!
了解自己的文筆退到一種無可復加的地步,不過,基於開頭都寫了,剩下不寫完好像很可惜的心態,就把這篇完成了,雖然大部份的話都是照劇情內容寫下。
原本是想米列希安與NPC間的曖昧關係,可是...卻怎麼也無法從主線劇情裡看出些端倪,感覺好像是NPC----(有段遠的距離)---->米列希安,也許是我自作多情吧XD。總之,這篇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
最近都在Boss的音樂,目前最常播送的是Boss_Nuadha,可是卻怎麼都無法想起是在打哪隻boss時聽到的orz...
了解自己的文筆退到一種無可復加的地步,不過,基於開頭都寫了,剩下不寫完好像很可惜的心態,就把這篇完成了,雖然大部份的話都是照劇情內容寫下。
原本是想米列希安與NPC間的曖昧關係,可是...卻怎麼也無法從主線劇情裡看出些端倪,感覺好像是NPC----(有段遠的距離)---->米列希安,也許是我自作多情吧XD。總之,這篇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
最近都在Boss的音樂,目前最常播送的是Boss_Nuadha,可是卻怎麼都無法想起是在打哪隻boss時聽到的orz...
- Feb 24 Wed 2010 12:09
-
短更-近況
新年快樂,跟各位拜了個晚年,然後,在下目前是待業中,想說的事終於說出來咧,目前是米蟲一隻,希望可以早點甩開這樣的身份!!
在無業的第一天裡,就做了自己跑去上班的夢,而且還是夢中夢咧....真抖,不知道這表示什麼?
最近又努力在SF裡playing,也許是因為有人可以一起玩吧,所以沈迷的程度又加重了。
今天,Tora要帶去切蛋蛋,希望一切順利!
在無業的第一天裡,就做了自己跑去上班的夢,而且還是夢中夢咧....真抖,不知道這表示什麼?
最近又努力在SF裡playing,也許是因為有人可以一起玩吧,所以沈迷的程度又加重了。
今天,Tora要帶去切蛋蛋,希望一切順利!
- Jan 28 Thu 2010 22:08
-
特傳"五"GET!

昨天很努力的把剛到手的五完食!!當然,這本是請空幫忙買的,唔,老話一句,你要是能不算我錢的話…(被踹)。以下有劇情透露,請小心腳步。
褚的搭擋-五色雞一隻西瑞確定!!(蓋章),雖然並不是怎麼心甘情願,但是交杯酒都喝了,漾你就認命吧~~至少西瑞不是來個桃園結義,你該偷笑了=△=,還是你真的想跟莉莉亞一樣...?突然覺得褚跟西瑞變成搭擋後,褚好像多了個母屬性上身似!?依五色雞的個性,還是有請褚多照顧他吧!!另外,哈維恩好像很想重操舊業的樣子,畢竟,那原本就是他們種族的使命。褚你要好好珍惜米納斯啊!>皿< 怎麼可以想推她入火坑呢?也難怪她對你的態度是如此了。
- Dec 31 Thu 2009 20:24
-
2009末,萌…開花

各位好!在2009/12/31這天的最後一篇日誌寫的是關於前陣子在捷運裡不小心迷上的因與聿,而更早之前則是為了盜墓筆記第二部而飛躍,總之,好棒的感覺啊!!!內有劇情洩露,請小心自己的腳步。
那麼先從~盜墓筆記開始吧,瓶子穿小雞內褲啊!!!!XDDD,這真是超級大內幕啊,一定、不、是絕對會有人畫的啦!!而且我還擅自想像無邪的私家筆記上的瓶子,然後裏封是某人不小心扯掉瓶子的外褲而露出小雞內褲的模樣XDD
胖子哥,怎麼給瓶子挑這種內褲呢,不過這時就要慶幸,還好不是無敵鐵金鋼或美o女戰士…
- Dec 28 Mon 2009 22:29
-
調適中
話說,最近因為公司搬地址,所以員工(在下)也跟著過去了。因此開始了捷運通勤的生活。一大早就要起床,讓我有種回歸學子生活的錯覺。
通勤時間和費用也真是令我十分的困擾,之前騎小折的時候,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啊=口=....所以現在總有時間不夠用,錢也不夠用的煩惱。
在捷運上的時間,都拿來看書,到處跟人家借小說來看。突然很想看長篇的小說啊~~最好是一、二天沒辦法看完的,不然就是集數多一點的小說。
還有午餐,我十分不注重午餐,食費也是個問題orz....小弟啊,可以幫我做午餐嗎?我不想再啃麵包、泡麵啦…
通勤時間和費用也真是令我十分的困擾,之前騎小折的時候,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啊=口=....所以現在總有時間不夠用,錢也不夠用的煩惱。
在捷運上的時間,都拿來看書,到處跟人家借小說來看。突然很想看長篇的小說啊~~最好是一、二天沒辦法看完的,不然就是集數多一點的小說。
還有午餐,我十分不注重午餐,食費也是個問題orz....小弟啊,可以幫我做午餐嗎?我不想再啃麵包、泡麵啦…
- Dec 14 Mon 2009 21:27
-
重燃舊作
啊啊啊~~~~~~~~~我瘋了,又再一次狂熱了!!!!!!這次為的是-邪道。沒錯,就是它。川原翼跟沖麻實也,兩位作者合作(?)的作品,邪道啊啊啊!!!
怎麼突然瘋了起來呢?這就要追溯到這個星期六,跟小妹出門,看到小說版的邪道就好端端的放在那裡,原本我是要去找看看有沒有特傳的說...回到家後,因為有些在意,就上網查了一下。
這一查下去不得了,原來在漫畫的第四集之後,還有出五跟六啦Orz...然後上博克萊想說把這一套給收齊,結果!!!結果!!!第五集絕版啦Q口Q還好第六集還有殘本,只好先收了。可是,好絕望啊~~~家裡也缺了第一集…當然,第一集也絕版了...........殘念。
唉,那只好上網找看看有沒有線上的可以來看,找是找到了,看完之後,又更加深了想把這套漫畫蒐齊的慾望啊!!!!阿修雷跟迪爾(←尖端譯名),在第五跟第六真的是閃死我啦!!!看的好高興哦(大心),兩人Lovelove的樣子,好感動啊!!!在前兩集的誤會冰釋之後,進展真是超快速的啦!迪爾,做的太好啦~~~~GOOD JOB!!(姆指+鼻血),啊啊~沒想守天大人的獨佔慾好重哦~也許是悶太久了!?XDD
怎麼突然瘋了起來呢?這就要追溯到這個星期六,跟小妹出門,看到小說版的邪道就好端端的放在那裡,原本我是要去找看看有沒有特傳的說...回到家後,因為有些在意,就上網查了一下。
這一查下去不得了,原來在漫畫的第四集之後,還有出五跟六啦Orz...然後上博克萊想說把這一套給收齊,結果!!!結果!!!第五集絕版啦Q口Q還好第六集還有殘本,只好先收了。可是,好絕望啊~~~家裡也缺了第一集…當然,第一集也絕版了...........殘念。
唉,那只好上網找看看有沒有線上的可以來看,找是找到了,看完之後,又更加深了想把這套漫畫蒐齊的慾望啊!!!!阿修雷跟迪爾(←尖端譯名),在第五跟第六真的是閃死我啦!!!看的好高興哦(大心),兩人Lovelove的樣子,好感動啊!!!在前兩集的誤會冰釋之後,進展真是超快速的啦!迪爾,做的太好啦~~~~GOOD JOB!!(姆指+鼻血),啊啊~沒想守天大人的獨佔慾好重哦~也許是悶太久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