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小更新一下,因為發現了骨折大天使(路西法或稱路西菲爾)的作者又重新將影片在Nico上公開播放,心裡大大的感動了呢Q_Q 另外,希望我家的mero可以學到"伊諾克"跟"路西法"的名字XD
四月份遊戲就要出了啦啦~~~~聽聞設定集也是同時間一起出的,所以…也就是說,錢包先生又要壯烈成仁啦orz......
放3天連假,完全沒有去p網找圖…因為自己一直想入手的(逼耶落)漫畫終於送到家裡啦!!!拿著漫畫看了一次又一次,心裡只有個爽字可以形容wwww 不過作者後記的字總覺得好小,看得有些辛苦,害我有種眼睛要好好保養的感覺。然後這幾天睡覺的時間都很晚,身體總覺得倦,明天的上班希望會沒有問題。
三月份要去看模型展(?),可是去展場查活動,卻一點消息也沒有,到底有沒有要辦啊?最近總有自己是情報的弱者的感覺…orz

D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WT27感謝老師的幫助,幫忙代買刊物,大感謝!!!!今回全都是エルシャダイ的刊物,太讚啦啦啦~~~~另外拿到蒼鶇的簽繪真是太~滿~意~啦!!!!!!! 內文有,請慎入。
在下很厚臉皮的去拜託作者,唔…真是太感謝了!超喜歡那種感覺(大心),附贈的便條紙會讓人捨不得用啊!!!!本子也不錯,脫褲的那一段ルシフェル是閃到腰了嗎?不過該看的還是看得很清楚嘛XD 另外,關於ルシフェル的名字,前後的稱呼不太一樣………まぁ、いい。不過註解的字有些小,讀起來頗吃力就是orz

D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啊一個禮拜不見,2011最初的文章,終於寫了,就是去年說要寫的東西,寫完啦!!!!原該是短篇的文,卻越寫越多,雖然字數加多了,可是想表達的東西,沒辦法寫得非常好,然後原本想寫進去的劇情卻好像變了調,反而有些不知所云,讓我感受到挫折orz...嘛..又是老梗...哈哈...內含傷眼文+腐 (エルシャダイ)請慎入。
配對的話應該是....大天使→戰鬥書記官吧?不過另一篇是逆配對XD(老實說寫完之後,我也搞不懂這篇到底是哪種配對了,嘛....請別太在意=w=我是以路以...這樣寫應該沒錯吧?通吃在p站可是混得很開啊XD)

D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最後一天呢,今天原本想更El的短篇,可是字打在記事本上,看在我的眼底,心情一整個Down下來… 請問我的文筆、表達能力怎麼了??路西法:「嘿嘿…」
你笑什麼啊orz…可惡,我有種被打敗的感覺。不過在這裡也祝路西法生日快樂哦XD 聽說是12/31呢,也就是今天,但也有人說是6/6號…擇日不如撞日,那就決定是今天啦。
又跑去看nico的El宣傳片,真是…大家真是太讚啦!!各種翻譯(?)的說法都超棒的,不同節慶也會出現不同的字幕效果,真是太用心了QwQ

D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最近都沒更新呢(笑),因為開始上班+下班後又都在瑪奇上,再加上似乎沒什麼可以分享的事,所以就放置中,也沒寫心得什麼的…真奇怪,最近好像不太想更新網誌,也許是因為人氣低迷的關係吧?XD
好,就如同某繪師所言,原本並沒有那個意思,可是不知何時,蓋子被打開了、開關處於ON的狀態。
在下其實有自覺啦,只是被好看的圖打到了,就萌上啦-口-||||| (謎之聲:真隨便啊....

D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製的瑪奇影片,影片中有很多地方做的不是很好(字太多、跑太快、音樂節奏與畫面銜接不上...等等),請多見諒咧!XD
之前看到時便有想要過自己也想試著做看看。
 

影片連結請點這:瑪奇版ウェスタンショー

 

 

所以在拿到歌曲後,並沒馬上動手去做XD

 

D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直在下雨呢,天氣涼快了許多,害我有種錯覺以為秋天提早來了呢。然後今大的主題是~生日賀文,雖然這篇沒在生日當天趕出來就是了orz...原諒我吧!!!短篇,牧場傷眼文,請慎入。然後排版會有問題,因為從word貼上一直貼不成功,現在是怎樣啦!!!!哪天我再重貼好了
 


D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妹訂的特傳設定集&年曆也來了,圖片真是多到不行呢,有種划算的感覺,千年前的兩位這次擔任封面和封底人物,夏天的清涼圖真是令人狂噴鼻血,不過我還是要說:「
下面那條毛巾不要白目!」=n=、惡魔怎麼不是穿性感內衣啊?
摔倒王子&阿利←這個標題讓我笑了,王子...你改名了?

D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更近了新的連結,是關於牧場的好用連結(給在下方便用的),另外也增加了相簿…因為最近就迷上了嘛。今天會想更新是因為~
ふたごの村,請讓我用日文來稱呼這款Game。這是一款經營牧場的遊戲,不過與村人的互動是必要,當然也會發生戀愛這種事~
在我積極的追求(?)下Kamil的心裡終於開了紅花,感動啊~而且有一段戀愛事件跟我正在寫的文有些微的吻合,害我覺得好巧啊?又或者是因為這個梗大家都想的到?所以文還會再做修正…然後從小白花變成大紅花的這段期間,原本是約出去散步的藉口(?)會變成→要不要跟我去約會?這種變化很有意思。XD

D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今天終於要來更新G12了。不過關於那二段影片被吃掉的事&黑橘的翻譯問題,還是覺得很不愉快啊!!!內有劇情透露,請小心腳步。把滑鼠移到圖片上有機會變大圖XD
今回就重點式的來更新關於G12吧!
1.不知為何從鍊成失敗的光頭不敗之劍中誕生出帥大叔-諾亞達,在地下水道的盡頭等待著米列希安。

D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只是想貼圖而己,不過是關於RO的圖,要低調 !(小聲)...所以圖片收裡面~收裡面。自Hight用!!
這是去某SF玩XD,之前的SF關掉了...所以又跳到新的SF去。
以下都是我的人物(大誤)。戴大蝴蝶結的說:「你過來一下..」Di2:「??」走過去,被大家拖去旁邊圍毆。

D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11現在才來更新,會不會太晚了點?原本之前就該更了=3=...直到改G12才更,真是偷懶啊。圖多+有修改&內有劇情透露,感謝銀月公會的網頁!!!請小心腳步~ps.把滑鼠移到圖上可以看的更清楚哦!!一邊看網頁一邊寫的。
總之!!!那時的情況是位於塔拉的王城-拉赫(與Ro無關) 開放+料理地城開放,要進入塔拉王城除了要先解過主線外,還要跟門前的警衛兵打招呼。

D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