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遊戲就要出了啦啦~~~~聽聞設定集也是同時間一起出的,所以…也就是說,錢包先生又要壯烈成仁啦orz......
放3天連假,完全沒有去p網找圖…因為自己一直想入手的(逼耶落)漫畫終於送到家裡啦!!!拿著漫畫看了一次又一次,心裡只有個爽字可以形容wwww 不過作者後記的字總覺得好小,看得有些辛苦,害我有種眼睛要好好保養的感覺。然後這幾天睡覺的時間都很晚,身體總覺得倦,明天的上班希望會沒有問題。
三月份要去看模型展(?),可是去展場查活動,卻一點消息也沒有,到底有沒有要辦啊?最近總有自己是情報的弱者的感覺…o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