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別人寫有關於德莫尼克的網誌(笑),於是來到這裡,也創了個網誌,想試看看跟msn的空間有什麼不同,非常意外的,打起字來十分的順~
而且還可以隨時放入圖片,雖然不知道成效如何....先來一張試試

看來不錯的樣子哦....
不過表情並不是很好看啦...
雖然我也很少用= ="
那就先這樣啦~
看了別人寫有關於德莫尼克的網誌(笑),於是來到這裡,也創了個網誌,想試看看跟msn的空間有什麼不同,非常意外的,打起字來十分的順~
而且還可以隨時放入圖片,雖然不知道成效如何....先來一張試試

看來不錯的樣子哦....
不過表情並不是很好看啦...
雖然我也很少用= ="
那就先這樣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