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定要有一次~歸鄉的日子!!這樣說來...其實人還頗像某些動物....鄉下不太方便,但是生活很單純,有好有壞。回去還有紅包可以領,真是感謝,到了這把年紀還有紅包Q_Q...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