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德莫尼克 III 出囉!!真是太好了,現在就等某人買回來,麻煩你了!!m(_)m還有奇諾之旅也出新的。話說這次去書展,想買的沒買到。沒有要買的卻買了下來,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咧= =唉~再等一年吧! 希望那時我會有預算買到我想要的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